close

林宥嘉參加華山金曲音樂節,早上10點就抵達華研唱片攤位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,

親自替歌迷收錢結帳並簽名覺得很過癮,笑說:「很怕找錯錢」。

 p1070689(small).jpg     

 

結果在短短半小時的時間之內林宥嘉賣出自己的《美妙生活》30多張專輯,進帳一萬多元過足當店長的癮!

 談到打工經驗,林宥嘉表示待有遺憾的表示不曾打過工,

有一度想嘗試打工的則是咖啡廳的WAITER:「以前在高中的時候,經過咖啡餐廳店,我就很想去裡面打工!」繼續追問林宥嘉為何想在咖啡店打工,

沒想到林宥嘉害羞的說:「因為裡面男生穿的制服很帥氣,所以很想為了穿去打工。」但最後因為碰上升學壓力被媽媽勸退讓他覺得很可惜。

p1070670(small).jpg  

林宥嘉看到豐富攤位的金曲音樂市集,也很應景的現場演唱「看見什麼吃什麼」,

最後碰到新聞局長楊永明先生,林宥嘉也很熱情跟局長介紹華研旗下歌手,

並且一起呼籲「支持正版音樂打擊盜版」,贈送楊局長《美妙生活》專輯。

p1070710(small)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宥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