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宥嘉「自然醒」睡到出名   外婆叫不動老師也無奈 

半夜高歌被投訴「小姐妳太吵」  鄰居變貓熊眼夜夜難眠 

第三波主打硬式搖滾風   想組專屬樂隊嘶吼爽唱

20110507169.jpg20110507074.jpg20110507155.JPG    

 

林宥嘉崇尚睡到「自然醒」,只不過最近工作滿檔,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就要起床跑通告,讓他黑眼圈飆出來見人,讓粉絲看了嚇一大跳!不過他發揮冷面笑匠功力趕緊解釋要醞釀下一波主打的形象啦!第三波搖滾歌曲「自然醒」,林宥嘉率領樂團前往工業區拍攝音樂錄影帶,重金屬廢鐵的場景配上「自然醒」的音樂,讓林宥嘉現場過High不斷展現Rocker的甩頭嘶吼精神!一談到音樂精神就來的林宥嘉笑著表示:「以前高中時代喜歡在三更半夜唱歌,結果就是不斷的遭到鄰居投訴!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又感到很好笑,是因為我被誤認為是女的!」

 

回憶睡到「自然醒」的時光,林宥嘉認為高中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妙的階段,「我以前真的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去上課,尤其是高三的時候,我都錯過早自習,搶在第一堂上課偷溜進教室!」雖然有時候都會被老師抓包,但都沒有受到懲罰,讓林宥嘉不好意思笑說:「老師都是愛的教育,希望用羞恥心和榮譽感讓學生自律,雖然我也覺得愧對老師,但我常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潛入教室,老師應該感受不到我的慚愧吧!」上課也愛打瞌睡的林宥嘉,印象當中最深刻在歷史課著睡著,最後頭搖搖晃晃撞到桌子「砰!」的一聲嚇到同學:「那一次超丟臉,而且老師也在笑。」習慣晚睡又愛自然醒的林宥嘉讓外婆很頭痛表示:「外婆清晨出門做運動還沒進家門,就會拉高分貝對著我的窗戶大喊:『起床啦!』當時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左右鄰居都聽的到。」

 

高中時代的林宥嘉自己訂了生活行事曆,放學後的每一個時段都安排的規律,晚間六點吃完飯,留在學校和喜歡的女生去圖書館複習功課,其中晚間九點回到家,就是就把房門關起來,打開收音機聽廣播大聲放肆唱歌,不諱言說真的要唱到十二點爽了才會去洗澡!結果一早就被鄰居留言關切,外婆早上開門就會看到門上黏了一張便條紙:「不知道事是先生還是小姐,過了晚上十一點不要唱歌好嗎?」讓外婆當下很傻眼的同時,我也覺得很好笑!但收過最好笑的一張留言是:「不要再唱了…,我的黑眼圈都長到下巴了!」

 

這一次在「自然醒」的音樂錄影帶中,除了濃烈的硬式搖滾的風格,也穿插了許多林宥嘉揹著魚眼鏡頭的自拍畫面,沒有感受到厚重機器的壓力,反倒是現場玩起了「老揹少」的傳統民俗舞蹈。林宥嘉也嘗試重度煙熏妝:「目前應該沒有歌手的煙熏妝能夠像我這樣的極致!」短版60MV18號網路先行曝光,林宥嘉動著大拇指,耍神秘雙手遮著臉在今天20號揭曉,彩妝師在林宥嘉臉上畫了貓熊眼,讓他看到完成品對著鏡子「噗赤」笑了好幾回:「我現在猜當時留言給我的鄰居的黑眼圈應該是這樣吧!」

 

 林宥嘉第三張專輯《美妙生活》與美國iTunes Store合作,推出數位下載單曲及專輯,讓全球22個國家,包括澳洲、奧地利、比利時、加拿大、丹麥、芬蘭、法國、德國、希臘、愛爾蘭、義大利、日本、盧森堡、荷蘭、紐西蘭、挪威、葡萄牙、西班牙、瑞典、瑞士、英國、以及美國,透過iTunes Store合法下載《美妙生活》專輯,創下台灣首位實體專輯和iTunes數位專輯同步上架的歌手,林宥嘉得知後非常興奮:「我希望用這張專輯,打破語言的隔閡,用聲音、編曲、混音mixing,對不同種族和語言的聽眾傳達美妙生活『聽」的感受力!」林宥嘉《美妙生活》全專輯下載9.99 美金,單曲0.99美金詳情請上iTunes Store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lbum/id4368357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宥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