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科大EMBA校友會慈善音樂會  林宥嘉首度挑戰邂逅爵士樂

   

3x4cm.jpg

甫以第三張專輯「美妙生活」勇奪新加坡金曲獎年度專輯大獎的林宥嘉,在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/EMBA校友會力邀下,將於明年2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行一場「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」。現場演出魅力深受好評的林宥嘉,除了曾經舉辦過的『迷宮巡迴演唱會』與正在巡演的『神遊演唱會』之外,還曾經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過三場古典與流行的跨界演出,以及整場不插電形式的演唱會,音樂性跨度之大堪稱新生代歌手第一人。這次的台科大EMBA校友會慈善音樂會,則將首度挑戰爵士樂的曲風,與一班年輕優秀的爵士樂手合作,碰撞新的音樂火花。

 

台科大EDBA/EMBA(在職進修博碩士班)在國內學界及企業界享有盛名,而由各界菁英人士組成的校友會,更是推動社會關懷不遺餘力。從2007年至今,已連續五年舉辦慈善音樂會,募款支持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等。明年第六屆擴大舉辦,特別邀請有「華語樂壇小天王」之稱的林宥嘉,與歐美留學頂尖爵士好手攜手合作,傾情演繹中外經典情歌。無疑地,這場演出也將創下EMBA校友會舉辦活動的高規格紀錄。

 

林宥嘉於2007年以20歲大學生身份勇奪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首屆冠軍後,短短四年已成華語樂壇炙手可熱的一線歌手。至今雖僅發行「神秘嘉賓」、「感官/世界」及「美妙生活」三張專輯,但已在亞洲地區榮獲五十餘獎項。絕佳的唱功、獨特的聲線及深刻的表現力,讓林宥嘉得到音樂圈及傳媒的高度評價,更吸引了無數歌迷,海外演出邀約全年近百場。

 

今年聖誕夜,林宥嘉將在成都舉行大陸第五場「神遊」巡迴演唱會,年底則將在設備先進的上海梅賽德斯-奔馳文化中心(原世博文化中心)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。其間仍有多場與大企業合作的歌友會,以及大陸中央電視台的公益音樂節目『夢想合唱團』錄影等。滿滿的海外演出行程,讓林宥嘉成了名符其實的空中飛人。在林宥嘉的『神遊巡迴演唱會』台北小巨蛋場正式公布演出日期之前,等待林宥嘉演唱會已久的台灣歌迷聽到這場慈善音樂會的消息,早已摩拳擦掌,準備搶票。而極其難得的林宥嘉爵士音樂盛宴,也吸引了香港樂迷將組隊來台,大陸歌迷利用自由行跨海追星。

 

數度表達好想回來唱歌給台灣歌迷聽的林宥嘉,接到本慈善音樂會演出的邀約,非常興奮開心,已開始構思演出內容選擇曲目,要以他對音樂的敏感與悟性,來和爵士樂這種優雅成熟隨興的曲風,來一次充滿林式風格的音樂碰撞。

 

「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」票券將於本週六(1217日)中午十二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發售,享譽海內外的林宥嘉Live音樂會,終於有機會在台北聆賞,豈可錯過!

 

節目資訊

 

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

 

演出時間:2012226日(日)晚7:30

 

演出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 

演出者:林宥嘉  爵士樂團(歐美留學頂尖爵士樂手組成)

 

演出曲目:中西經典情歌

票券啟售:20111217日(六)中午12:00 於年代售票系統

 

票價:600/900/1200/1600/2000/2500/3000

*售票請洽: 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2638

 

 

想念宥嘉的台灣粉們~~~~記得準時購票啊!!!!

arrow
arrow

    林宥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